2009年6月6日 星期六

貫穿雙北

已婚人士一年中有哪些日子可以不用帶小孩自己出遊呢?通常都是小朋友上課但我們不用上班的日子,算起來一隻手就數得完,今天的補班日連老婆都得上班,更是不可多得的機會,結婚五年就癢了嗎?老婆別誤會啊!!只因今日的雙北行程山路太多怕妳跟著壓車會壓出心臟病來 ......

總里程256公里,耗時10小時26分

第一站在坪林的香草天空,重機多的是,大家都不用補班的嗎?
難得一見的偉士牌(200cc),後續還有三台沒拍到,後來在北橫還有遇到他們,看來重機必遊地大家都會想來給他跑一趟!!

又是一個集結點── 金車伯朗咖啡館,遇到一台我想要的883R,當時就想買來改成這種樣式,好看的沒話說...

買"歐米鴨給"嘍!! 遊宜蘭必買之麻糬,姊夫可是買到變熟客,老闆娘還熱情招待冰涼的金棗茶及甜點...

進北橫後沿途盡是美景,在大同鄉一處看似剛整理完成的公園...

開始要往北橫的山裡鑽了,山裡可是涼得很再把皮衣穿起來吧!

一路來到北橫的制高點── 明池山莊,遊客不算多不冷清也但不吵雜,帶點涼意,是夏天北部避暑的絕佳地點...

姊夫大漢橋上展英姿...

大漢橋離溪床沒廿樓高也有十五層,聽說曾有人在這作高空彈跳,我的媽啊! 從上往下看就腳底發麻,還跳哩!! 在這遇到一群攝影愛好者,追逐著一隻叫大紫蛺蝶的保育類昆蟲 ...

巴陵大橋,進北橫後有不少橋樑,一座比一座還壯觀,北橫真是個不錯的地方,改天再開大白全家上來同遊,一定與重機出遊有不同的樂趣 ...
更多照片(請先上sky drive)

4 則留言:

  1. 姊夫:
    真是精彩,難能可貴的回憶,沿途讓你久等我這老頭子,委屈你了,哈哈 。

    Howard回覆:
    是啊! 終於有人帶我穿越北橫,一圓夢想;哪有久等啦!一路上美景如畫,空氣清新,只是我的XR1200散熱效能太差,得多加點油門讓風把熱帶走,不然山林中漫遊多麼讚啊!! 這樣我也能在景點多停久一點,停在路邊旁根本就是一種享受...

    回覆刪除
  2. 老婆:
    聰明的女人,就是懂得適時的放牛吃草...

    Howard回覆:
    是啊! 我就知道我娶對人了... 愛妳哦...
    哇!!! 第一次在網路上表達對妳的愛,真害羞...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姊夫:
    放牛吃草!這兩年孩子漸大了,老姊也懂得這哲理,妳們都是既聰明又偉大的牽手,給妳們拍拍手.... 我們也不是自私的老公喔,本週六就要開車帶老姊到美麗的明池胡畔散步吸收芬多精。

    Howard回覆:
    讚啦!! 好男人表率非您莫屬啦!!

    回覆刪除
  4. 姊夫:
    看到自己過彎的蠢樣,哈哈,真的是600的就夠了。

    Howard回覆:
    您不說沒人知道哪是您啦!! 開玩笑啦!! 其實騎車本來就自爽的成份居高,不管你是滑胎出彎、磨膝過彎,個自在安全、能力範圍內達到騎車的樂趣,就會很滿足,開心騎車才是重點 ...

    回覆刪除